ID488041758

[evanstan] talk to me on that internet thingy

alexis:


* * 15 * *

“我看上去怎么样?”Sebastian在Chace和Alison面前转了一圈,然后咬紧下嘴唇紧张的看着他们。还有一小时他就要出门去机场接Chris,几个月没见他不想穿的太糟糕。

“太帅了,”Chace半开玩笑的说,“我要被掰弯了。”

Alison咯咯的笑,“这是我的男朋友Chace Crawford,那是Chace的男朋友Sebastian Stan。”

“我知道你想和我在一起好多年了,”Sebastian配合的笑着,“但是我已经有主了——认真的,我看上去到底怎么样?”

Alison点头,“好极了,真的——黑牛仔裤是个好选择,像随时准备好了来一发一样。”

Sebastian瞪大眼睛,他的表情逗笑了沙发上坐着的两个人,“她在开玩笑,”Chace赶紧说,“你看上去很好,不用担心。”

Sebastian叹了口气坐在了他们身边的沙发扶手上,“我就是想让一切都完美。”

“和他约会这么久了,你居然还紧张?”Chace问。

Sebastian耸耸肩,“实话是,就算我俩七十岁了我看见他还是会紧张。”

* * * *

“我看上去怎么样?”Chris在出发去机场前最后一次确认。

Carly微笑的叹了口气,“很帅,一如既往。”

Chris咳嗽似的笑了一声,“谢谢,我开始给你打电话让你过来其实没寄太大希望,因为你有小鬼们要照顾,还有工作啊什么的。但我真高兴你最后还是来了。”

“错过我弟弟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?那我就太失职了。”

“谢谢,”Chris又重复,“开Twitter帐号是我被迫作出的选择里最好的一个——最好的。天哪,我应该让你替我做所有的人生选择。”

Carly笑了,“这是个多糟糕的人生选择啊。”

Chris笑着去拥抱Carly,直到最后Carly忍不住说,“你的盒子硌得我胸口疼。”

“抱歉。”Chris跳开,下意识的摸了摸胸口的袋子,里面装着Carly帮他挑的戒指。

上个星期在片场Chris扭伤了脚踝——不是什么大伤,但还是被大家劝着休息了一天。他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发呆,他想给Sebastian打个电话,但过了一分钟他却把电话拨到了姐姐那里。既然他和Sebastian都感觉这么对的话,为什么不结婚呢?Chris Evans,每一段感情都有点拖泥带水的人,这次却决定的格外痛快。Carly在电话那一边短促的尖叫了一声,然后告诉Chris自己这就订机票,让他一动不动的在原地等她,当然Chris还是要去厕所的。

戒指是Carly帮忙选的,再简单不过的设计,但Chris却格外喜欢,珠宝店的人告诉他可以免费在内圈刻字,Chris想了想最后刻了The First Avenger的开拍日期,要不是这个电影他们也不会真的认识对方了。

Chris坐在机舱里,想着不到两个小时之后会发生的事情,感觉心都要跳出胸腔了。

* * * *

“我想你。”Sebastian和Chris一起飞快的走出机场时在他耳边说。

“我也是。”Chris也小声的回应,两个人低头偷笑了几声,大步走到了Sebastian的车前。

一进了车门他们的嘴唇就撞在了一起,Chris一边用手指扫着Sebastian的头发一边含混的说着“我真想你”,Sebastian轻声笑着回应这个吻。

“我可能得需要我的手开车回家。”Sebastian最后说,呼吸还没稳下来。

Chris低头看着自己死死抓着Sebastian的手,缓慢的松开,笑着说,“好主意。”

Sebastian启动了汽车,“我发誓我会用最快的速度开回去。”

“谢天谢地。”

一路上他们谁也没有说话,下车也只有关车门的声音,Sebastian开门时钥匙叮当的响着,当门在他们身后关上时他们的身体就立刻缠在一起。

直到Chris听见Sebastian喉咙里发出小声的呻吟他才打断这个吻,“卧室?”

“卧室。”

* * * *

“Sebastian Stan,”Chris说,用手指卷着Sebastian的头发,“我们谈谈吧。”

“你听上去真严肃,”Sebastian说,“一定是什么大事,是我怀孕了吗?不对——你是不是想和我分手?刚刚的是break-up sex吗?难怪那么爽。”

Chris笑出了声,“你知道你把你所有想的东西都说出来了吗?”

Sebastian没回答,皱起眉头。

“你没怀孕,我也没想甩你,”Chris说,“Sebastian Stan,我爱你,而且我打算这辈子都用来爱你了,你觉得这主意怎么样?”

Sebastian倒吸一口气,“我想我知道你要干什么了。”

Chris笑了,“Sebastian Stan——你名字真好听——你愿意——”

“我愿意,”Sebastian点头,“如果我说不愿意就太傻了。”

“让我说完,”Chris笑了几声,“你愿意——”

“我愿意,”Sebastian意识到自己又打断了Chris的句子,“对不起对不起,我这次让你说完。”

“你愿意和我结婚吗?”

“我愿意,成千上万次的愿意。”

Chris笑着把也在笑的Sebastian抱进胸前,“我现在想到楼顶去喊'我要和Sebastian Stan结婚了'。”

“那喊完也一定让我喊一句'我就是Sebastian Stan'。”

Chris跳下床在一堆衣服里找出了口袋里的戒指(他有点庆幸刚刚它没有掉出来),递给了手撑着头躺在床上的的Sebastian。

“你还刻了字。”Sebastian笑着说。

Chris点头,“美国队长开拍的日子。”

“真老套,我喜欢。”

Chris被逗笑了,跳回床上,“你知道还有什么也很老套么?Engagement sex。”

“正巧我也喜欢这个。”Sebastian还没收回嘴角的笑就去吻也扬着嘴角的Chris。

评论

热度(98)